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个人描述

生活就是一面镜子,你对它笑,它就对你笑,你对它哭,它就对你哭。

我是幸福妈妈

2007-04-28 22:27 阅读(?)评论(0)
无意间和孩子爸爸聊孩子将来长大了会成什么样的人;没料到七岁的儿子说:我将来当“解放军。”他奶奶说:“没出息!”他爷爷说补充说:“当军事科学家吧!”他奶奶看着他爷爷说:当兵也得念完大学呀!孩子又看着奶奶说;“上了大学就不能当兵呀!”军人还有研究生呢?童话故事里说的---------

我儿子四岁就开始学钢琴,“学钢琴的目的只是为了开发大脑。”

有一次孩子爸爸跟孩子开玩笑说:“儿子啊!”“董存瑞小时候弹钢琴弹的可好啦!”接着他爸爸就摆弄钢琴家朗朗的优美动作-------逗的儿子哈哈哈没完没了的笑,我气的说了他爸爸一顿,说;老这么笑可不行。会笑傻的!

爷爷奶奶和孩子爸爸也跟着大笑----儿子又跟爸爸说;爸爸你别忽悠我了!“董存瑞是英雄举炸药包牺牲的,那个年代那么穷,怎么还有条件买钢琴呀!就是买了钢琴,谁教他呀!”

儿子去搂着爸爸开心的说:“爸爸瞎说话!”我在旁边听了,也很好笑。“我老公没认识我之前就是高级中学的老师。”这一家真成知识分子家庭了,总爱拿书本知识弄个笑话逗人开心-------

哈哈-----一想起来,我还想笑------当爸爸的唬弄不了儿子了,儿子懂的比爸爸都多了。儿子在假期没少看战争片。都是他爷爷精心挑选的,而且在书本上都能学到的。“爷爷和奶奶”在孙子身上投了不少精力;“我爱我的婆婆和公公!”有了这样老人帮助教育,我才成了幸福妈妈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