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个人描述

生活就是一面镜子,你对它笑,它就对你笑,你对它哭,它就对你哭。

得让孩子有愉快的情绪

2007-06-03 21:30 阅读(?)评论(0)
众所周知,"六一"是孩子们的节日,这一天也是孩子最快乐幸福的一天!

    "六一"孩子学校提前就举行活动,全校在公园举行文艺大表演,活动搞的太好了,可以利用"六一"让孩子们展示一下自已的特长,唱唱歌,跳跳舞.就应该让孩子们快快乐乐的,孩子们的高兴快乐,也是家长们的快乐高兴.

    早上把儿子送到了学校,因为他们学校是集体做大客车去市内最大的公园举行文艺大表演,要求家长们自已带午饭和小吃去,这天我和孩子的奶奶去超市买了一大包好吃的,打车去的公园.

    进了公园,一个班一个班座的真整齐,我们家长站在后面,天气好热啊---家长站在后面打着太阳伞,孩子们拿着家长给准备的椅垫座在地上.

    全班同学都老老实实的,不敢乱动!怕老师批评!座在地上等节目开始,都等半个小时了,晒的孩子们头直冒出汗!

    这时我儿子站起来说上厕所,我领他出来了,出来告诉儿子,在树底下尿吧!这里没有厕所.
    儿子说:不想上厕所.
    我说:不想上厕所出来干嘛?
    儿子说:不爱座了,难受!
    我说:那也得座呀!你看别的小朋友都老实座着呢?
    儿子说:太晒~太热~~!
    我说:那不行,你得回去,晒也得挺着!一会就要演节目了.
    儿子说:妈妈,你就让我呆五分钟在进去行不?轮到我的节目还早呢!
    我说:生气的说~全班就你一个人出来!老师看了不好呀!
    儿子看都不看我,也不吱声,还是不听!
    我也无奈,只好陪他在树底下,凉快的地方呆了五分钟,我也没看表,儿子自已看了手表,说五分到了,妈妈进去吧!

    回去跟他奶奶说了这事,他奶奶说:"他聪明,一点也不傻."玩心眼呢~~~后来我一想儿子这么做也有他的想法吧!"六一"也不能让孩子生气呀!

    这天,我和他奶奶只好顺着他,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!"六一"得让孩子有愉快的情绪.

    回家跟孩子的爷爷和爸爸说了,两个人都笑了,而且意见都一样,说:儿子这样的想法,是聪明的想法,结果开始议论学校怎么改革方案,因为儿子的爷爷曾经是东北三省的教科书的评委,对学校发展话题是非常感兴趣!

    孩子的爸爸夸奖儿子,说:瞧!"咱们家孩子脑袋瓜子多好使,长大了,一定会出息!"

    我听了,欣喜若狂.心里暗想:这多亏爷爷奶奶教育的好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你在干嘛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