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个人描述

生活就是一面镜子,你对它笑,它就对你笑,你对它哭,它就对你哭。

妈妈---我一定会好好孝顺您

2007-05-24 21:20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又到母亲节了,没有了亲生母亲,“感谢老公给我这么好的母亲。”

    我的亲生妈妈去世五年了,现在的妈妈(婆婆)和我亲生的妈妈同岁,都属于开朗,善良型女人。每当看到婆婆,就会想起亲生的妈妈。所以我一直当婆婆是我的亲生妈妈。

    自从结婚之后有了妈妈,我就很爱她,与妈妈相处的很好,妈妈也很喜欢我。记得我每年过生日的时候,妈妈总是不忘,而且还提前给我买好礼物,做好吃的饭菜叫我过去吃。妈妈知道我喜欢服装,给我买还要买贵的,怕我看不上或者不穿。妈妈买的服装还真不便宜。我很感动!可是我不希望妈妈为我费心!因为妈妈给自已买五十元的衣服,要为我花上五佰元。生怕我吃不好——穿不好——睡不好——

    去年底我生意上赔了十多万,跟妈妈说了,妈妈很理解我。见我流泪,妈妈就抱着我,心疼的对我说:风险买卖谁没有失败的时候,让我想开点——告诉我“身体才是本钱!”妈妈还让爸爸(公公)给我取款,安慰我!我哪能要老人辛辛苦苦——省吃俭用——省下的工资款呀!

    我的儿子生下来我就没有管过,直到今天还是妈妈带。我心里一直很过意不去!我能不爱妈妈吗?心里话——“我很爱妈妈。”

    今天是母亲节我用鲜花对婆婆说:“我爱你——妈妈!”“我一定会好好孝顺您,让您晚年过的幸福快乐!”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你在干嘛呢 下一篇:喜欢过生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