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个人描述

生活就是一面镜子,你对它笑,它就对你笑,你对它哭,它就对你哭。

我不是合格妈妈!

2007-04-28 22:29 阅读(?)评论(0)
我儿子上小学二年级了,在我心目中,他是比较懂事的孩子--------

有一次周日,我带儿子去辽宁大剧院看电影,记得影片的名字叫"妈妈您在哪里?"
由于去的早,我在影剧院门口买了一些零食和水果.我和儿子站在一角吃,我吃的快,吃完我就把香蕉皮扔到路边,因为我看路边也挺脏的,儿子看我扔在地上,就说:"妈妈"皮不能扔地上的,接着儿子去捡了回来,抓在手里.我还批评儿子一下,说:都扔完了,还捡,多脏啊!儿子不听我的.儿子说:"妈妈"大人都象你这样扔垃圾,环境谁还来保护呀!接着儿子去找垃圾桶,我只好顺着儿子指的方向走去,跟着儿子看着儿子把香蕉皮扔到了垃圾桶里.

回到大剧院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,我拉着儿子的手,儿子看看我,象有点着急的样子.又对我说;"妈妈"你别着急,我看表了,没到点呢----因为儿子不停的看手上带的电子表.

进了大剧院座位是随便座的,我想做前面,儿子又说:"妈妈"我们做后面吧!做前面对眼睛不好.爷爷奶奶告诉我的;我说:那就做后面吧!

电影开演了,我又拿出毛克(就是瓜子)吃,吐皮我直接就吐到地上.儿子见了又说:"妈妈"吐空塑料袋里吧!电影演完之后,出来时,儿子跟我要吐完皮的塑料袋,跑着去扔到了垃圾桶里了.

回家的路上我又拉着儿子的手过马路,儿子又不让我过.又说:"妈妈"这里不让过,得拐弯在过去.我原来想走近道才这样急着过的,没办法随儿子拐弯走远道过去吧!安全第一,因为儿子说的对!我这样过如果叫警察发现还不得罚我呀!

"爱惜环境,从小做起,从我做起"这场电影看的,让我感到儿子突然长大了,这么小就这么懂事.反过来教育我了-------

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妈妈!


天下的父母啊-------
请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
任何人都没有选择父母权利
不管你们有多穷
只要给孩子一个充满欢乐的家
你们将永远是他们敬爱的爸爸妈妈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